close




還記得那時候還在學校時,葡萄酒課上,第一次開始摸索所謂的紅酒,白酒,香檳,如同一般人一樣,啥?不能加冰塊?啊~怎會這麼不好喝,耶~白酒會甜耶,嗯..我比較喜歡白酒哦..還不錯喝..接下來的課..每一堂總要試個五到六杯不同的紅白酒,也不知是何時開始轉性的,突然我竟愛上了紅酒的美,突然我不愛白酒的甜,它們都像是有生命一樣的在左右著你的心情,接下來,我竟成了單寧的階下囚,所以努力成為Bartender,為的就是要更加的去摸索單寧,甚至,有個瘋狂的夢想,我好想去法國學習當個侍酒師,可是..我的朋友竟然吐糟我說..妳??不可能??所謂的品酒師及侍酒師都是要非常的忌口的,因為要保持味覺的靈敏,像妳如此愛吃的人,很難喔.....唉.....我還是...自己努力研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