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好喜歡讀戴晨志的書,最近讀了兩本,內容我都非常的喜歡,很多小故事都是非常的激勵的,它像是兩本有魔法的書,讀完它,你會有極好的心情,真的,很多時候,讓自己轉個彎,生命就會大不同的,我想和大家分享,這其中之美味,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喔!


一個盲人不畏殘缺,不向命運低頭,成功的當上的保險公司的業務經理,演講會上他說:我只是個小蝦米,因為我看不見,但我還能聽得見;像海倫凱勒她才是大龍蝦,因她是又聾又瞎,我,己經夠慶幸了.有些人外表健全,但經常找各種理由推拖,真是睜眼說瞎話!我雖眼睛殘疾,看不見,但我打死不退,我才是瞎眼說真話!人是為勝利而生的,你我都要為自己的成功,打造一個打死不退的理由,勇往邁進!


的確,大部份的人都有這樣共通的毛病,而我最近也不斷的在驗證,很多時候,不要有太多的理由,做就對了,你會發現很多事情,其實不過就是如此罷了,再說上天給你的苦,如果不去面對,那就會像是考試不及格一樣,要一直補考,到你考過為止,所以,希望每一個人都可以勇敢的去面對你身邊的人,事,物.你會發現,人生真的是很美好的.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