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3


這一天中午才會離開湯布院,但是早上還是很早就醒來了,整理好行李,用過早餐,準備要離開的時候,問了一下他們:「為什麼湯布院這個地方到處都有這麼多可愛的東西?」他們說:「因為這裏的女生很多,所以也就慢慢把這裏塑造了很多可愛的環境。」喔!原來如此,還好我很克制,不然以我以前的個性,可能會一不小心就花了大把的鈔票下去吧!我是真的很難抵擋那些可愛東西的誘惑的!背著我的背包,向親切的旅館人員道別,真捨不得,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來,距離火車發車的時間還很早,我很慢很慢的走著,希望能再發現什麼寶,走著走著.......一不小心就又走到了車站,雖然還有一個多小時,但是因為背包真的滿重的,肩膀有點痛,算了!就在車站休息吧!


在車站休息的時候,我還是念念不忘昨天的那部「湯布院的森」,不知道今天回城市的車會不會還是這一部啊??好期待喔.........


終於車子進站了........啊........不是耶.........是另一種車,不過好像也還不錯的說,今天要到大阪,先坐這個一樣是走在森林裏的車,到了別府,再換車到小倉,然後.............噹噹.............此次的重頭戲來了............我終於有機會可以坐日本新幹線了耶!!雖然沒辦法坐最高等級的,但是據說也很不錯喔!今天除了多逛了湯布院一些,另外真的就是標準的日本火車之旅了,從中午開始坐車,到大阪將會己是晚上了,不過中間要轉兩次車,所以,也還不錯啦!


經過了兩次的轉車,終於坐上了我夢寐以求的新幹線,哇塞!!太漂亮了,而且今天搭到的車種是較高級的耶!好High喔!就這樣享受了我的新幹線時光,啊..........我真的好愛這裏喔,我可不可以不要回去啊?


轉眼間,大阪到了,要下車了,好捨不得喔,看看月台另一邊那台最高級車種的車,外型差不多耶,是我今天夠幸運吧,可以坐到這麼好的車。終於來到了大阪,這次來日本己是我的第七次,但大阪是我的第一次,這幾天得好好的看一看才行,到了投宿的旅館,宅急便的行李己在我的房裏,真好!還是喜歡日本人的做事方式,認真又負責!今天也累了.......早點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