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般的情節一段一段放映著........

記憶裏的事在心底存檔成記錄片.......

只有兩個人才看得到片段.......

重播卻不能重演.......


記得嗎?
病床上的我,睜開眼睛第一個看到的是滿臉擔心的你.......



記得嗎?
下雨天的夜裏,不想再說一句話的我哭著跑出餐廳,拼了命你也去把我抓回來.......



記得嗎?
被困著機場的夜裏,聚餐到一半的我,飛車趕到機場去救你.......


記得嗎?
三、四集的哈利波特是你陪我一起看完的......


記得嗎?
高級餐廳都有我們的足跡.......



記得嗎?
半島酒店和四季酒店,你最喜歡的是四季酒店.......



記得嗎?
你說這一切的一切你一輩子都不會忘記.......而我......想忘都忘不了.......


記憶裏的事......
我把最精彩的片段剪輯成了精華篇,放在心架的第一層第一位
有一天你回來的時候,我們一起看看精華篇,一起完成我們的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