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姊姊

謝謝妳.......

我很意外那天晚上妳的來電

很意外妳願意跟我說那些事

堅強的妳沒有掉任何一滴眼淚的和我說著

很不勇敢的我卻一直泣不成聲

原來賭定不願告訴妳的我

卻還是由妳來化開了我們的心結

我真的想跟妳說

我很愛妳

七年前因緣際會下來到台北實習

把我們之間的距離拉得很近

七年來

妳無時無刻的陪在我的身邊

是妳陪著我走過一切的點點滴滴

儘管因為長輩之間的恩恩怨怨

讓我曾經賭氣的一年沒和妳說話

可是我卻沒法否認妳是我最愛的姊姊

 

第三者傷害了我努力守護的感情

是妳每天不懨其煩的打電話關心我

帶我走出一切

當我生活上遇到任何難題時

是妳一直都義不容辭的幫我

 

是妳讓我在台北有著奢華的生活

是妳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個無比幸福的小公主

 

謝謝妳

我最親愛的姊姊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