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

一早起床

謝謝姊姊一大早就來接我

好久不見的桃園機場

P1010978.JPG 

興奮的我去櫃枱

一切都很順利

終於到了要登機的時候

我的興奮瞬間掉了下來

向來坐長榮習慣的我

出發前還在掙扎到底要不要和美君姐借小筆電

一上發機

發現NW的飛機什麼都沒有

暈倒

起飛後

我開始滿懷感激的看著美君姐的小筆電

如果不是你

這趟長途飛行該怎麼辦

我只好在飛機上

不停的玩的接龍

不停的打著碎碎念

厚..我旁邊兩位阿姨實在是太好睡了啦

愛坐靠窗的我

簡直就是把自己的活活困住

睡不著..想上廁所..坐不住想走走

好難過

痛苦的長途飛行之後

終於到了美國

美國

終於

以後大家不用再對我說

會說英文怎不敢自己一個人去美國??

打電話給阿姨

在機場等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阿姨來接我了

可是我己經累壞了

車子開到叔叔的家時

疲憊的雙眼睜的好大

叔叔家會不會太漂亮了??

才跟踏進我就想搬來住了啦

晚餐阿姨煮了牛肉麵

真好..

我以為來美國就得一直吃速食

感動.........

今天累的我睡的不醒人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