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西洋的賭城住了一晚

早上起來和叔叔阿姨一起去吃早餐

美國果然到哪裏都要付小費

但早餐的服務很好

隨時隨地都有熱的咖啡出現在你的身邊

這天早上和叔叔阿姨聊著聊著我吃了好多的東西

然後我們又進了賭場

離開前在小玩一把

今天運氣不錯

三十元美金我贏了六十美金

也就是說我玩到一百美金了

向來不貪心的我

因為找不到叔叔阿姨

時間又還很長

只好為了打發時間不得不再繼續

這下好了

開始大輸了

最後叔叔找到我時

只剩四十多美金

好吧

只要沒賠就好

十多美金也算是賺了

我們要懂得知足

然後我們啓程前得紐澤西

去看叔叔的二兒子

剛出生一個多月的孫女

抵達以後

叔叔的媳婦是個在美國長大的日本人

因為生產

所以媽媽、外婆全都來幫忙照顧她

我和日本的緣份真的不是我再說的

好不容易都飛來美國了

因為成天和叔叔阿姨在一起

英文沒說到十句

又說了一堆日文

真是到哪都離不開日文

悟說我真是浪費

我也不願意好嗎

結果..........

從阿姨傳來的訊息

莎小姐的媽媽和外婆

很喜歡我

說是因為我懂得日本人

和我說話沒有代溝

和自己的女婿反而溝通困難

雖然艾力克斯日文也是厲害的說

晚上和大家一起進城曼哈頓吃飯去

曼哈頓...........

車子駛入曼哈頓的那一刻

我的心裡想什麼..............

以前當我在調曼哈頓這杯調酒時

想都沒想過自己真的有一天會站在曼哈頓這塊土地上

紐約真的好冷.......超冷

雖然我很不喜歡在國外吃中國菜

但今晚的餐廳說實在的

其實還不錯啦

至於客人呢

大部份都是亞洲人

日本人很多

晚餐結束

我和叔叔阿姨去了大兒子家

安東尼

紐約的小公寓

真的........貴..........

這時突然覺得

台北好便宜啊...........

安東尼帶我去了附近的小酒館

我喝了馬丁尼

我很少接觸ABC

可能是叔叔的小孩

也沒想太多

所以當我聽到ABC這個字眼時

才想到說......身邊真的出現了一個ABC耶

井底之蛙

大家都說紐約飯店極貴暴貴

所以我們全都擠在安東尼的小公寓裏

今天因為叔叔暫住在紐澤西

所以今天我得以和阿姨睡在床上

辛苦了安東尼睡在沙發上

不論如何

我還是很開心的

不一樣的旅行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