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昨天晚上叔叔在了

安東尼的公寓只有一個房間

所以我們很克難的

我睡沙發上

安東尼睡在桌上

想當然爾

安東尼一早要去上班

我當然也跟著醒了

今天是個好天氣

雖然還是很冷很冷

不管自己到處亂跑

怕叔叔阿姨起來找不到人會擔心

所以只好無聊的轉著美國的電視

等他們起床

今天答應阿姨說要作法國吐司

很久沒作.....但還是試試看吧

還好不算失敗

阿姨還誇說我煎的很剛好

不硬也不太濕

呵......真是不好意思

還好不嫌棄就好

終於到了出門的時刻了

今天我們去了帝國大廈

那個同樣被視為目標的地方

極嚴格的安檢

還好今天天氣很好

所以看的非常的清楚

也非常的遠

但.......................

真的冷死我了啦..............

結束了超級冷的大樓觀景

我們坐船去了自由女神像囉!!

哇!!

我在作夢嗎??

自由女神像真的在我眼前了耶........

我真的站在這裏了耶.......

好奇妙的感覺

整個人開心的不得了

結束了自由女神像

叔叔和阿姨累了

想先回去休息了

問我有沒有辦法自己走

憑著我愛冒險的精神

當然要說可以!!沒問題!!

就醬我們各走各的了

天真的我還心裡暗暗的盤算著......

耶......終於有點自己的時間

走吧......我可以去很多的地方的

只要趕的及回去吃晚餐就好

就這樣天真的我順利的自己抵達了

那個被炸毀的世界貿易中心

然後開始天真的妄想著自己可以再走到百老匯去晃晃什麼的

結果..........

就這樣天真的迷失在紐約的街頭

怎麼都繞不出去

連我該坐的地鐵都找不到

心裡開始急的想哭

天色漸漸暗了

再不回去

他們會很擔心

想辦法走回原路

沿著原路再走回原來的地鐵站

終於......我找到了

問題是...........

這幾天一直跟著阿姨身邊的我

一直跟著走的我

其實根本不懂紐約的地鐵要怎麼坐

就這樣........

我又迷失在紐約的地鐵裏...........

唉.........

搞半天.......老天保佑

我終於平安的到家了

當然得一付沒事的樣子

但也算是一個很好的經驗啦

且我也真的學會地鐵要怎麼坐了

不自己痛過哪學的會啊

不過想想自己沒事幹嘛都要這麼勇敢啊??

又餓又累的我.......

先是吃了點東西

因為阿姨說安東尼大概要九點才會回來吃飯

大家要等他一起吃

所以我只好先吃了點東西

趕快去洗澡...舒壓一下...

時間也差不多

開始和阿姨一起準備晚餐

過一會安東尼回來

終於可以吃飯了

今天安東尼可是特別開了一瓶超級好酒呢

真是太感謝了

真的很好喝.......

總算是今天的辛苦有點代價

結東了晚餐.......

累壞的我......

早想快點攤平

可是安東尼專心的看著他的連續劇

完全無視我的疲憊

他不睡覺我無法睡.......

因為今天沙發也是我的床

唉...........

我是客人當然不敢喧賓奪主的說請讓我睡覺

只好一直忍耐

這就是我向來喜歡自己一個人旅行的原因

自由誠可貴啊..........

深夜二點.....他終於看完了

我也快要瘋了.......

攤平二秒鐘

昏死..............

我的美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