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太開心了

中午意外的接到美國叔叔的電話

看到來電顯示時......

我以為我在做夢

太開心了.........

晚上馬上飛奔去和叔叔見面吃晚餐

是說我的美國行都還沒有寫完內

叔叔就突然出現

老天爺真是超級疼愛我

在我滿滿困惑的時候

叔叔挑了最好的時機回來給了我最好的機會教育

今天真的是一場非常有教育意義的晚餐

突然又是滿腦子的鬼點子

我真的很開心

且為了感謝在美國期間受叔叔一家滿滿的照顧

今天我可是奢侈的挑了遠東的上海醉月樓耶......

那可是我以前在遠東工作了兩年一直夢想要去的地方

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尤其是最後的甜點

真的太完美的ENDING

感動要流眼淚

叔叔也很喜歡

還好結帳時也沒讓我大失血啊

比起我在美國叔叔一家為我花的錢

這真的是小小錢內

開心!!超級開心!!

謝謝你今天教了我這麼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