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7

感謝姊姊給我這個機會

下午特地請假為了要回家梳妝打扮

期待了很久的時尚秀

精心打扮之後

趕著去和悟會合

101門口實在是太多人

花了好一會兒時間才見到悟

是說我今天一直看著悟的簡訊

突然覺得

我是不是該去學羅馬拼音啊??

雖然大部份我都想的出來

但有時候我真的怎麼猜都猜不出來內.......

 

兩人先是開心的去吃了飯

時間到立刻往下衝

好久.......

真的好久.......

沒有走進這五光十射的地方了

這就叫跑趴吧?

很高興今天姊還是一起來參加了

不過見到姊的一群朋友

真是有點受到打擊

怎麼每個人都這麼瘦啊

但看看這些模特兒

P1030115.JPG 

我可是更加打擊

不過這天晚上我可是玩的超開心的

P1030117.JPG 

畢竟真的很難得有這個機會。。。。。。

我真的是太幸福內。。。。。。。

這晚特別的DJ-高以翔

P1030123.JPG 

有趣的是

一窩蜂衝上去拍高以翔的全都是女生

一窩蜂衝上去拍模特兒的全都是男生

真的很有趣

悟一直說要幫我和高以翔拍照

我直推說不要

然後一直把悟推去和模特兒照相

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更巧合的遇見兩個以前飯店的同事

活動八點多就結束了

反正很近於是乎我又帶著悟去了ZZ

以前工作的地方

一起喝酒到了近十一點

一起坐捷運回家

沿路打打鬧鬧的

玩到瘋了

我知道這個晚上我連睡覺都一直在笑

安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內

謝謝姊姊

謝謝悟

謝謝你們又給了我一輩子忘不了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