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艾兒:


妳沒有時間上來,是姊姊偶最近也都沒時間可以下去找妳,超想念妳的焦糖布丁的說,從日本帶回來要送給妳的東西,也一直在等著妳啊,可是我忍不住想要先上來說說這個東西的好,因為我也給自己帶了一瓶,我猜妳會喜歡吧,希望,它真的很好用耶,不管是魚啦.......或是肉啦........任何東西,不需要太多的調味料,不需要太繁雜的程序,只要灑下這瓶香草鹽,就真的美味到不行,姊姊我最近真的屨試不爽,連我家小妹都很愛,妳快來認領妳的吧........等妳創出更新的料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