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突然很想要吃荷包蛋,下了公車往另一個不同的方向走去,想看看有沒有什麼不一樣的東西可以買的,突然發現素食的麵線,耶!好開心的說,早餐吃素的我,終於在公司附近找到我可以吃的東西了,買完了麵線繼續尋找我的荷包蛋,看到一台早餐車上的菜單,清楚的寫著荷包蛋,正想往前去買的時候,突然仔細一看........................啥咪.............一顆荷包蛋竟然要十五塊...................有沒有搞錯啊??可以再貴一點!!想當年,一顆荷包蛋不過就五塊錢嘛~怎不知不覺中~時代的改變竟也讓一顆平凡無奇的荷包蛋竟然漲了三倍?叫我如何能豪邁的一口吞下十五塊的荷包蛋呢??決心放棄................還是吃我的素麵線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