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百年前我就聽說天仁茗茶所經營的喫茶趣的餐點很不錯,可是一直都沒有去吃過..........


今天中午姊姊說要來看我...陪我一起吃飯..超開心的啦...雖然昨晚和哥哥鬧的不愉快............原本姊姊想帶我去的餐廳...竟然己經不營業了...姊姊要我想想公司附近有啥可以吃的...我想來想去.....早上下公車時突然看到了每天都經過的喫茶趣..想想.....吃這個吧.....己經不知有多少人都跟我說過很好吃....可是我都還沒吃過耶......打電話問姊姊....她也說好......


中午和姊姊兩人點了兩份套餐.....前菜沙拉用的是油醋醬...湯也很清淡...配菜我點了芥菜...姊姊點了豆腐.....主菜我點魚...姊姊為了我想吃小籠湯包....所以就點了....說真的份量還真不小呢....兩個人吃兩份套餐是多了點....不過啊.....真的很清淡呢.......很合我現在的味口......我一定要說......主菜的那個魚............真的很好吃耶.............我喜歡.........呵呵.......現在每次只要吃到什麼好吃的......第一個就會想到他啦.......不知道他去吃過了沒啊??應該也很合他的味口吧..........他送的茶好好喝喔.......可惜沒賣茶包耶......不然我就馬上買給你喝啦......下次一起去吃好不好啊......真的好好吃喔......你一定也會喜歡的啦........我猜.........


還有還有........我和姊姊看到每桌都有一盤炸的好像很吃的東西.....所以也決定點一盤來吃.....原來是用茶葉沾粉下去炸..很特別.....可是....................真的好好吃喔.......結果我和姊姊套餐裏附的甜點反而都沒有吃........就把炸茶葉給吃完了.....好好吃喔.......我一定要再企吃..........一定要和你去吃......真的好好吃.......跟哥哥吵完架.....心情不好的一天....姊姊陪我吃了好吃的東西......心情好了很多.......謝謝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