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看到Alan了...對了..之前Alan高升的事都還沒好好的恭賀他呢..Alan爸爸在我的心目中一直都是我的偶像的說..我很欣賞他總是能走出自己的一條路..真的很厲害..每一次的出擊總叫人拍手叫好..


因為Alan的高升..終於有機會讓我去我仰慕已久的亞都麗緻用餐..是嚴長壽先生的書..我可是每本都看了的說..雖然有人對他很批評..但是...人生嘛...真的不可能十全十美的..總有人喜歡..也有人不喜歡的..但是對我而言..他也是我的偶像啦..


巴賽麗廳應該算是亞都裏面較為平價消費的一部份..而且價錢都還是比.........便宜多了..因為和他都不太喜歡美式的餐點..而且第一次其實有點不知要從何點起..身為餐飲人..其實點套餐是最不明智的選擇..但是...算了..下次還有機會去呢...下次會單點..不一樣的東西..法式餐點果然很精緻..我猜他沒有吃飽吧..想幫他多點個什麼多東西..可是好像都不太對味..算了..下次吧..


不過以環境來說..這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囉..我喜歡他們的沙發..服務真的很好..每個人臉上都是笑容滿面..人員一看就可知都是嚴格挑選過..差好多..果然不愧為嚴長壽..Alan也很稱讚他的管理..相信Alan在這裏一定會有很好的發展..加油!!我永遠都支持你..下次一定要再去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