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距離我上次一個人的自助旅行己經過了一年了,雖然我沒有認真的把旅行日記給寫完.........可是那十一天裏的點點滴滴,現在令我回味無窮,安部爸爸說我真的很幸運,事先沒有做任何的功課,竟可以讓我巧遇日本的大祭典,大部份的日本人都還沒有親眼見過呢!十一天裏最棒的事,是我去了一個世界遺產之地,岐阜縣白川鄉合掌村,現在在台灣的旅行團裏也很流行,而我因為一切都是安部爸爸安排的,所以我和日本人一起住在一間兩百年歷史的民宿裏,連日本人都說我比他們還像日本人,哈哈哈!!


說回正題,現在生活的壓力常讓人喘不過氣來,偶爾真的需要一種可以讓自己心靈放空的方法,來舒解這些壓力,是我上次去整骨的時候,師父也不斷的告誡我,該多放鬆自己,他說我的胸口悶成這樣,還能呼吸,算我厲害,哈!!


我在尋找一個地方,找一個像合掌村一樣能夠令我短暫的心靈放空的地方,現在不能請假的我,又耐不住血液裏那股流浪的氣,反覆看著自己的行程表,一定要找出一個可以能夠舒緩自己的旅行!


無意間看到了公司要辦去一個叫做司馬庫斯的地方,我開始四處去打聽這裏的點點滴滴,彷彿像是合掌村的地方,一個小小的部落,只有少少的居民,但他們卻努力的守護著自己的家園,不被破壞,我決定去了,我要去那裏尋求一個感動,尋求一個可以心靈放空的旅行,尋求一個可以呼吸新鮮空氣的地方,我的氧氣瓶己經見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