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9


今天一早六點半起床,整理梳洗了以後出門去和Kirin會和,今天要去桃園復興鄉高空彈跳.........


人到齊了以後,我們出發上路,北橫的山路還真是不好走,開了三個小時吧,沿路的風景真是漂亮啊!!終於到了,看到群聚的人,我很興奮的跳下車,真的有人在跳高空彈跳耶!


大家都去報到,只有我在興奮的一直在看著別人跳,第一次,光是用看的我的腳都一直發麻,Kirin問我要不要現場報名,Kirin朋友說都特地坐了這麼久的車來了,不跳太可惜了............小妹我真的是心臟不太好,我還是用看的就好了...............基本上我連海盜船都不敢坐呢!我只是一個「人在吃冰,我在喊燒!」的那種,很喜歡看,但是自己一點膽都沒有!


還來不及用照片,照片用好了一定用上來給大家看,今天真的過了很開心的一天,復興鄉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有機會我還要再去!!


謝謝辛苦的Kirin,今天一整天都在塞車,下次還要再去,但我還是不能跳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