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吃到大,印象中的巧克力都是甜的,很難想像會有不甜的巧克力......


最近突然變的很熱門,大家都開始喜歡較為不甜的零食,所以也出了純度77%、88%、99%的巧克力,向來對新東西很容易好奇的我,當然也去買來嚐試,而且就買了純度99%的巧克力,第一口吃了.................果然是........苦不堪言啊...........


朋友也都很難接受,於是我只好把它帶回家,放在冰箱..............


這幾天我開始試著再吃,突然發現我竟然慢慢可以接受它的苦味,而且還能在口中慢慢溶化,再享受回甘的滋味,人家說「吃苦像吃補」,我真的是天生勞碌命啊........再苦都可以化為甘甜味...........不過是真是吃久了,會慢慢習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