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父親節,今年又是剛好在平常日,爸爸在台北,照例我邀請了王叔叔,一起吃飯,幫他們過父親節,去年去了王叔叔介紹的狸御殿,我覺得很好吃,而且真的很日本,所以今年想來想去還是訂了同一家..............


終於到了這一天,下班時和爸爸一起搭乘計程車過去,到了店裏,感覺還是很好,只可惜我今天出門太快,忘了帶相機,我真的還滿喜歡這裏的感覺,等了一會王叔叔出現,手上又帶了送給我的禮物,啊!!我真是不知該如何是好,今天是父親節,都不知道要送什麼的我,只好請長輩們吃飯,什麼禮物都沒有送的我,反而還收禮,真是怪,但不論我怎麼說還是得收,真的很不好意思,打開一看竟然還是香奈兒的香水,我的媽呀!!


某人說,這可是尼可基嫚代言的,呵!!我什麼都不知道!!本小姐我對名牌沒有研究,我是真的不了解,但我真的相信這一瓶應該是不便宜吧??


說真的,狸御殿的東西真的很好吃,不管是硬體或是軟體方面都真的很日本,不管我怎麼點每一樣都很好吃,但現在我沒有辦法一一介紹,為什麼呢??


我今天可是很有誠意的領了現金,為了證明自己是真的要請長輩們吃飯,就沒有刷卡,我可是領了自己的錢喔!!結帳的時候,突然發現了牆上有一張公告,仔細一看.....啥??歇業??我有沒有看錯??趕快問一下老闆,這是什麼意思,老闆就說:「對啊!因為這裏要拆了,所以我們要暫停營業,以後還不知道........」不會吧!!


小妹我一年才來一次,來第二次竟然就要停業了!!是怎樣??我問老闆到什麼時候,他說這星期而己吧!!下星期來應該就沒有了!!


我你咧........最好是我的真的很幸運!!所以昨天我也直接就給了整數,要老闆別找我了,衝上樓去告訴王叔叔,他也嚇了一跳,唉~~~~~~那算我們今天有口福啦!!


就是因為這樣,我沒法介紹了,因為介紹了也沒有,但..............真的很可惜,因為真的很好吃,很習慣在日本吃日本料理的我,很少會稱讚台灣的哪家日本料理好吃的,這家可是榜上有名耶!!太可惜了!!只能期待以後他們會再重新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