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八歲以前我是真的是一個千金大小姐.....
現在我終於承認這個事實
比起現在真的無憂無慮.......
身邊也總是都有愛我的人圍繞在我的身邊......
從來沒有真正的去煩惱過感情這檔事.......
也深信自己一定可以很容易嫁得一個好歸宿..........

二十八歲以後的我.....
在感情路上吃盡了苦頭.....
也許是現世報吧??
以前不懂得珍惜的現在全都報回來了.........

我沒有捨不得為誰付出.....
沒有一定要對方為了我怎樣.......
只是很想要一個簡單的幸福........
對我而言怎會如此難上加難......
我也看不懂......也想不懂..........

感情應有的酸甜苦辣........我並沒有忘記.......
但怎麼現在連一點苦都過不了??
我真的不懂??

是我不好嗎??是我不夠努力嗎??
可是人真的都不是十全十美的............
我怎可能這麼厲害什麼都會??
我也需要有人來教我該怎麼做啊??

還是我真的讓坦然的接愛這些現世報??
那我還的還不夠嗎??
這些日子以來吃的苦也夠多了??
要怎樣才能還得完??

每次都是心痛收場??

一定要這麼痛嗎??我真的很想用心的為一個人付出..........
每次想到奶奶曾經對我說的話........我捨不得........
我一定奶奶親眼看到我結婚......不然我一定會遺憾終身.......

每次想到冠廷對我說的話......我會很難過...........
我是何德何能這輩子可以有這樣的好朋友在我身邊守著......
每次想到寶貝對我的期待.........我有多少失落...........
大家為了我做了多少努力...........我卻一直在原地踏步......

怎麼努力都沒有結果...........要怎麼辦才好??

我的感情路.........何時才會有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