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轉角遇到愛這部戲

也很喜歡裏面那雙很可愛的手繪鞋

但我不是那種瘋狂去追星的人

卻意外的在我今年的生日收到了這個可愛的手繪鞋

一直捨不得穿是因為怕弄髒

星期六一大早準備要回高雄的我

看到外面如此美麗的陽光

明明就要去喝喜酒的人

卻一身休閒的裝扮

終於拿起了這個我想了很久的手繪鞋

踏著輕鬆愉快的腳步準備回家去囉!!

高鐵上

忍不住想為這可愛的鞋拍了照

左腳

P1010747.JPG 

右腳

P1010748.JPG

兩腳一起

P1010745.JPG

超級可愛的吧

謝謝君

忍不住傳了訊息告訴君

真的謝謝

這天天氣好好

心情超好

開心的不得了

這個鞋子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是超級幸福的魔法小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