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朗的早晨
又是睡眠充足的一天
真好!!

期待今天會有特別的魚可以料理
快樂的上了市場

看著今天又是滿滿新鮮的魚
什麼好呢??

老闆極力推薦
不會硬的旗魚
一年只有四到五次的機會可以買的到
油花的確很漂亮
看起來很像TORO
很貴吧??我想
老闆說
只剩下這兩塊了啦
隨便賣
秤了一下
一百三十啦!!
好!!買!!
這麼大一塊
再加上一尾煮魚湯的魚
幸福料理的開端



新鮮的東西
太多的調味料會變成多餘

洗淨後
簡單的抺上味醂
釃上我最愛的香草鹽


烤上十五分鐘
超美味的料理上桌了
入口時的幸福
只有當下才能體會啦!!

美味的魚湯
簡單川燙的青菜
加上豬腳



看起來都是這麼不起眼的料理
卻是無法言喻的幸福

我超級不想搬離開景美這個好地方
雖然我常常想說如果可以住在公司旁邊該有多好

可是當我每次一上市場
每個星期都可以吃到新鮮好吃的魚
不用自己煩惱要吃什麼
因為老闆不會騙我
老闆還說
每天早上我都看到妳七點就出門
妳賺錢真的很辛苦內
這個魚真的很好吃
便宜又好吃
妳賺錢很辛苦
吃這個超讚的啦

每個星期買水果
年輕老闆夫婦
總會跟我說
可愛的妳來了
一袋水果裏總會多幾顆免費的
買58塊
卻找我50塊

這種幸福和快樂
我不想搬離景美
上班再辛苦都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