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晚上

去和姊姊拿東西

瑞要我吃個麵再走

看到阿六正在廚房煮著麵

味道實在是太香了

所以也忍不住留下來等吃麵

一邊和阿比、妞妞玩著

一邊期待著吃麵

過了一會終於煮好了

這湯底

DSC02540.JPG 

這米粉

DSC02542.JPG

加在一起

DSC02544.JPG

這個越南米粉實在是太好吃了

晚上十點.........

我吃了兩碗......

超級飽

真是罪惡

可是實在是太好吃了

忍不住看著阿六

淚眼汪汪的說

阿六.........

妳不要回去好不好

阿六笑著看我

妳快點結婚啦

我會幫妳帶小孩的

哈哈

姊姊說

阿六己經來台灣很多年了

很久沒跟家人見面了

唉..........

阿六煮的飯很好吃

但是我們不可以這麼自私

畢竟家人之間的親情是誰都比不過的

瑞說他會把這煮法給學起來

以後他會煮給我吃啦

哈哈

這個晚上

超級滿足

兩個小寶貝又和我玩瘋了

不睡覺

姊姊抱著頭燒了

快跑.............

這天晚上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