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真的對我太好了

生平第一次辦美簽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

大家熱情的相助

抱著一大堆的資料

因為大家都說

未婚單身的女生他們都會特別注意

可能會比較刁難

因為怕我們這種自由之身會滯留不回來

一早出門七點半我就到達美國在台協會

哇~~會不會太多人啊

七點四十五分是第一梯次

也太多人了吧!!

我是預約八點的

等了好一陣子

加上事前手續等等

九點多才終於要面談了

今天總共有三個面試官

都是外國人

可是全都說著流利的中文

有兩位很嚴格

所以面談時間都比較長

其中一位較鬆

因此速度很快

安很幸運的遇上了這位好人

結果大家熱心幫忙準備的資料

全都沒派上用場

不到一分鐘

就喊下一位

厚........我太幸運了

笑的合不攏嘴的走出門口

立刻打給冠廷要一起去吃好吃的早餐囉!!

大君、小君全都打了電話報告

大君說我太幸運了吧

呼~~我是老天爺疼愛的小公主嘛~~

終於跨出這一步了耶~

我的世界裏一直都只有日本

不是不想去看看不同的世界

而是沒有勇氣

且我是個特不愛跟團的人

我可是硬著頭皮

突破傳統的束縛

終於說服家人我第一次不在家過年的這件事

我成功了耶

一步一步往前進囉

冠廷交待

要去洋基的新球場照相回來

要讓寶貝的爸爸流口水

哈哈

我滿腦子裏只有百老匯內

我己經開心到一個不行了啦

我是超級幸運的魔法小安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