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滿腦子裏想的都是努力練習的音符

一遍一遍的想著要如何才能把曲子表現的更好

又和往常一樣懷著緊張的心情去上課

都快兩年了

還是很容易緊張

要下課的前十分鐘

老師的女兒走了進來

本來老師不讓妹妹進來

她說大姊姊會緊張

妳得問問大姊姊可不可以

我當然是好啊

只是心裡想著

一定會被笑...我彈的不好

然後我真的又更緊張

從頭錯到尾

慌的不得了

結束的那一個音符

我是很沮喪的

妹妹竟說

妳怎麼進步這麼大

什麼??我有沒有聽錯

傻了幾秒鐘

妹妹說妳進步太大了吧

老師馬上接著說

對啊這個姊姊才彈快兩年耶

妹妹說

什麼??快兩年就彈小奏鳴曲

太快了吧!!

我在旁邊聽的一楞一楞的

我一直以為自己進度很慢的說

我一直覺得自己彈的不好的說

居然一直被稱讚

好意外.....好開心

妹妹還說

那我可不可以等我當大人了之後再彈琴好了

老師馬上說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這個姊姊一樣的

妳相信嗎??她是最近才有鋼琴的耶

這一年她都是在這裏練琴的耶

突然老師轉了話題

櫃枱說要把妳升級喔

簡單來說就是妳得漲價了啦

無可厚非啊

其實早在學琴半年後就該升級了

是老師對我太好

讓我現在才升級

厚..妳們大家都對我太好了啦

我怎麼都不想放棄鋼琴

我開始好期待好期待我的美國行

好期待好期待去欣賞更多的藝術

期待樂團..期待百老匯

老師要我背個一首曲子

也許到當地有機會可以用得到

好!!我會做到

只要我能不要再緊張就好

明年真心期盼能把我想了超久的長笛也加進來

當初冠廷怕我會跑太快兩個一起放棄

要我耐心先學鋼琴..一段時間再說

兩年夠不夠啊??

我想長笛很久了.............

 

人真的不是生下來就什麼都會的

跌跌撞撞中一點一點的學習成長

辛苦過後總會有代價

當我煩心音符亂七八糟時

不斷告訴自己

我可以的可以的..不可以放棄..加油!!

然後就一點一點慢慢的走到今天

這近兩年來的時間

不是單純把曲子彈好

這過程裏學習到的點點滴滴

也是很珍貴的

今天真的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