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帶走我的二姨好不好??

二姨

妳醒過來好不好

安的眼淚會停不了的

安現在就想飛奔回去看妳

妳醒過來再跟我說話好不好

我想再聽到妳最喜歡跟我說的話

每次妳看到我就會跟我說

妳小時候妳姨丈最喜歡帶著妳到處跑

因為妳很可愛眼睛很漂亮

這句話我聽了幾十年

永遠都不會忘

大姨和妳從小就很苦命

妳應該要再多享點清福的啊

妳不是最喜歡唱歌

醒過來

不要睡

安每天每天都幫妳祈禱

我要再聽妳跟我說我小時候有多可愛

加油

二姨

大家都幫妳加油

快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