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今年的大事之一又完成了一件

接下來只剩冠廷的發表會

我們的四手聯彈

今年我的計劃就結束了

然後要迎接新的一年

我有更多新的計畫了

今天日文檢定結束了

這半年來

家教老師很用心的指導我

是我不夠用功

坦白說我還是沒什麼信心

也許明年七月要再考一次也說不定

不過整體來說

我覺得今年考試的感覺上大大的進步了很多

至少我己經能讀文章

也比較抓得到方法

打從心底感謝老師辛苦的教導

今天也超級謝謝嫻妹辛苦的陪考

雖然今天中午我受到很大的驚嚇

還哭了出來

不過還好有嫻妹的相伴

真的感激不盡

巧合的是

昨天剛認識了一位很特別的日本朋友

一起聊天聊了很多很多

今天的文章裏竟這麼巧合的出現我們昨天所聊的相關話題

真是巧合

這個週末真的開心到一個不行

還跟嫻妹兩人很開心的下廚煮了很棒的料理

還幫我們自己都帶了便當

還沒上班都開始期待明天中午我們的便當了

哈哈

是說照相機不在身邊不能照給大家分享

下次啦

我們己經愛上自己帶便當的快樂啦

我真的很開心這個週末

可是.............

二姨還是沒有醒來

我真的很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