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不願意面對的這一天終於來了

沈重的心情

不捨的看著姨丈傷心落淚

媽媽再也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放聲大哭

心裡真的滿滿的不捨

大姊姊牽著我

我..............

鼓起了勇氣

去見了二姨的最後一面

情緒整個崩潰的我

緊抓著大姊姊的手

要我怎麼相信

不久前還那麼開心的對我說話

從小那麼疼我的人

現在卻不再對我說話

我緊抱著姊姊大哭了好久

說什麼我都要陪二姨走完最後一程

二姨

妳一定要去個好人家

當個好命人好嗎??

不要再受苦了

下午趕回去新營

心裡一直很掛念著雙胞胎的大姨

怕她承受不了

大姨一個人坐在門口用柴火煮東西

大姨看到我很開心

開始忙進忙出的拿東西

我知道大姨怕我擔心

只好強忍自己的痛

我真的很不捨

大姨還是差點跌坐下去的說

我光是想到就軟腳了

我沒有勇氣去看她

我承受不了

大姨...........

大姨還是很堅強的

收起眼淚說

妳看我在做菜包耶

我說

大姨我最喜歡吃妳煮的東西

我己經好久好久沒有吃妳煮的東西了

我也要吃菜包

大姨馬上很開心的拿起一個蒸好的菜包餵我吃

那種幸福

這個菜包..........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菜包

大姨

請妳一定要好好照顧妳自己

從小妳們都這麼疼我

妳們也都捨不得我哭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