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的郎朗鋼琴獨奏會終於到了

那雙靈活的雙手點下的第一個音符

我的手指頭竟也不由自主的跟著舞動了起來

果然名不虛傳

那雙飛舞在鍵盤上的手

每個音符都在空氣裏跳躍著

心情也跟著激動了起來

演奏會結束了

我的心還是很難平靜

心裡最想做的事

是立刻坐在鋼琴前面飇它個幾首

可是回家時間己晚

不能再彈琴

手指頭卻一直不由自主的在跳動著

好棒的演奏會

明天換我上場

我會加油

我一定可以

謝謝冠廷給我機會

這次不只插花演出

還有要當司儀

加油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但是

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