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的演奏會終於來臨了

辛苦的冠廷忙碌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而我為了要幫冠廷

太久沒和冠廷培養四手聯彈默契的我

還是硬著頭皮上頭

手腳卻都抖個不停

還有還有

今天答應要幫冠廷當司儀的我

可是連彩排都沒有

且昨天才拿槁子的我

就醬給它上台當了主持人

厚厚...........

真是有夠給它緊張的啦

還好今天一切圓滿結束啦

真的超級開心的

冠廷說著感言還落下了眼淚

害我都忍不住跟著哭了

真的太開心冠廷給我這個機會來參加

現在心情還是一個HIGH到最高點

大感謝

大感謝

大感謝

連我的朋友都義不容辭的幫忙

少了你們任何一個人都不行啦

你們真的太棒了

在車上我還一直說著我發現我們都不怕沒工作耶

將來可以去接活動來做啦

回家打給冠廷

她也說

好啦

以後只要音樂會的場合就直接全都包給你們啦

開心!!開心!!

超帥的寶貝

P1010863.JPG

寶貝和我

P1010864.JPG

最愛的媽媽和最愛的阿姨和超級帥的佑佑

P1010877.JPG

大成功

P1010876.JPG

 

超級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