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姨要上班

阿姨開車送叔叔和我去車站坐車

買了車票上車

看了一下車票背面

……..

是歐巴馬真的太人氣了啦

車票都印歐巴馬的照片了內

 

車子坐到了史密斯索尼亞

其實也是華盛頓特區

只是今天我們要去參觀博物館

 

叔叔說

這裏的博物館是全世界唯一全都免費的

很大超好逛

我們去看了

美國的歷史

希望鑽石

名畫(梵谷、莫內等等)

很多很多

真的很有意思

我最想說的啊

這裏有一塊區域

是展覽著美國歷史以來的第一夫人

是說歐巴馬一月二十日上任

我一月二十五日去參觀時

歐巴馬的太太己經被掛在上面的說

突然覺得啊

N年以後

我們的下一代

學校的歷史課本就會學

歐巴馬這個人耶

我也見證了這樣的一個歷史耶

好感動..........

叔叔還說

現在我退休了

等我的孫子長大一點

我就可以帶著他來這裏一起看博物館

真的是很棒的地方

可惜我的時間太少

只能走馬看花

下次我一定會再找時間來

給他好好逛逛

時間有限

我們坐車返家

等阿姨也下班

我們一起簡單用了晚餐

今天也是阿姨煮的

然後帶著行李上路了

晚上七點鐘

我們開著車子前往大西洋去囉

經過了將近四個小時

我們終於抵達了大西洋城

其實就是賭城啦

但其實滿漂亮的耶

先進房間放了行李

我也去小試了一下手氣

投了三十塊美金

玩到最後小小賺了一點點

怕自己輸錢

趕快把錢退回來

真是個膽小鬼

然後就回房休息

結束了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