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寶貝的生日

我現在超級開心的

期待等會我們為寶貝準備的派對

為了今天我特地去訂了珠寶盒的蛋糕

特地訂了一些超好吃的可麗露和布列塔妮

特地訂了免子聽音樂

說穿了其實都是我想吃的

哈哈哈........

 

可愛的寶貝

今天冠廷跟我說

寶貝是個怪小孩

今天本來要準備很多的糖果給寶貝去學校和同學一起分享的

沒想到寶貝說什麼都不要

只說要晚上和阿姨一起吃飯

哈哈哈.......

謝謝我可愛的寶貝

阿姨真的真的很愛你喔.......

你一定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喔......

期待今晚的派對.........

生日快樂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