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幫寶貝和姊姊的兒子取了日文名字

轉眼間

妹咪也長大了

有一天我又突然也想幫妹咪取個日文名字

「朝」實在是太像蠟筆小新

差一點我就想幫妹咪的日文名字取名為「小葵」

姊姊說妹咪的英文名字是「Meg」

希望我能像幫「朝」取名一樣的找個音相近的

在日文的時候

看到龍貓電影裏的小女生超級可愛

名字叫「Mei」「めい」

我問姊姊這個名字好不好

姊姊說很好記耶

當下決定妹咪的日文名字了

妹咪越來越大

越來越可愛

姊姊都說我這個阿姨偏心都只疼妹咪

誰叫那位「蠟筆小比」這麼.....oooxxx

可愛的是..每次我笑阿比「蠟筆小比」

他總會生氣的回我「什麼蠟筆小比啦..我是蔡宗霖」

他生氣的樣子還真的可愛

壞脾氣...壞脾氣...

P1020498.JPG 

超級愛坐捷運的蠟筆小比

只要有捷運就什麼都好

P1020995.JPG 

可愛極了的妹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