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真的很奇妙

緣份真的很奇妙

從來沒有想過真的有一天我會去美國

 

以前大家都問我

英文妳也沒問題

為什麼都只跑日本

為什麼不去美國或是其它國家

 

為什麼呢??

 

家裏管教太嚴

且美國太大

想到要一個人去那邊

好像很可怕的感覺

雖然我一向都是很勇敢的

 

一切好像老天爺都安排好的一樣

哥哥結婚

叔叔出現

一句話

我就真的出發了

 

踏上美國土地的那一刻

除了興奮

就是超級興奮

 

一切都這麼新鮮

 

踏上紐約的那一刻

總想著自己是不是還在做夢

 

「姊姊,我想去紐約,妳帶我一起去好不好,因為我不會說英文,姊姊的英文很好,我真的很想去紐約,我們一起去好不好」

腦海裏無意間浮現幾年前你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人算不如天算

幾年後我真的實現了夢想

而你…………..

我用盡了方法再也見不到你

 

人生真的很奇妙

你走了以後

紐約夢對我來說是場空

想都沒想過

我真的會站在這裏

 

這場美國行

人生真的更加豐富

 

謝謝叔叔

謝謝阿姨

謝謝大家

 

什麼時候還可以再去呢?

才剛回來我就開始想念

 

想念寒冷的美國

想念百老匯的大街

想念阿姨的手工料理

想念小黃瓜蛋糕

想念叔叔的豪宅

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