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以前我就一直很想要寫下我和這家店的故事

並不是要介紹這家店的便當是如何美味

而是我和這家店之間奇妙的緣份

但這家店是真的非常好吃的

除了料好實在外

還充滿了愛

料理其實沒有什麼撇步

愛才是最重要的調味料

 

三年多前

我帶著一個超級難搞的日本弟弟

炎炎夏天在師大區域裏找著房子

這個也不好.....那個也不好

他的龜毛幾乎令我發狂(我想我的好耐心差不多是被他磨出來的)

直到我們遇見了義哥和美君姐

這對年輕的夫妻

不但自己經營著便當店

也買下了附近兩間房子

整理出租

一間裏的所有套房只限租女生.........另一間則不限

當時有的空房只可以租給女生......不租男生

但那個環境令龜毛弟有了微笑

可惜..........不租男生

幾近抓狂的我......不想放棄.........

懇求第一次見面的美君姐

如果萬一有人退租

拜託一定要打給我

但心裡其實是不抱任何希望的....因為那裏環境真的不錯

誰知道......緣份真的就此牽住了我們

很快我真的接到了美君姐的來電說..不限男女的那邊有人退租了........

欣喜若狂的我........二話不說的衝過去........怎麼看都很滿意.......真的不想再被龜毛弟搞瘋的我.....

和美君姐偷偷約定.......如果龜毛弟有任何意見.......請順從他.......所有問題我負責......只求不要再找下去了........

立刻告訴龜毛弟這個好消息......居然又耍任性的.....不管我說破了嘴......不要就是不要.........己經想拿刀砍人的我.......

還是耐著性子......懇求他行行好......去看看吧......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他終於點頭......(oo你個xx)

還好事先和美君姐偷偷商量好.......果然龜毛弟到了現場又給我找麻煩......我不斷暗示著美君姐......

終於一切順利過關.........我終於不用再陪著他在大熱天裏找房子了.........

也就這樣開始了我和這家店的不解之緣了......

這輩子想都沒想過可以因為這樣奇妙的緣份交到這麼好的朋友

只要是住在那裏的房客去店裏用餐一律只要五十元

我不是房客.....我是個過客.....但沾龜毛弟的福氣..我也向來只要五十元

不只這樣.....就在這裏....我認識了綺綺......這個特別的女孩.......

某天在店裏遇見了這個特別的女孩...心腸本來就很軟的我.....看到美君姐主動上前去牽著綺綺進來吃飯

吃完飯也主動牽著綺綺回家......心裏好是感動.......

這個便當店真的很特別.....經營這麼多年.....生意好的不得了.......因為她們都是有愛心的人...心地善良的人

再遇到綺綺時換我主動上前牽她.....也從此之後......和綺綺有了不解之緣.......

奇妙的人生......奇妙的緣份......總是讓我遇見很特別的人......人生也跟著精采萬分........

就這樣.....緣份牽著我們.....一路走來.....雖然...龜毛弟己經回去一年多了........

雖然.....留下了無法彌補的遺憾........但是換來了這樣不離不棄的朋友.......

是我該感謝龜毛弟......真的........

這輩子想都沒想過會因為這樣有了這麼特別的緣份......

義哥和美君姐一路看著我吃的苦.....看著我流不乾的眼淚......心疼不己..........

去年的最後一天.....要去跨年倒數前.....走進了我最熟悉的店.....吃著溫馨的晚餐.....

離開前往搭車的路上...義哥在我背後大喊著.........「小安!!妳一定要真的快樂!!」.......

我的眼淚.......我是何等幸福.......這個世界上有誰比我更幸福??我猜沒有.......真的.......

我從一餐五十元吃到飽......到現在.....我有終生免費的金牌......

這個世界上我最幸福.......家人和親人的疼愛.....朋友們的不離不棄......不愁吃.....不愁穿......

全都不是用錢買來的.......只有「愛」........

冠廷曾經說......妳真的是一個很好命的人...

我百分之百相信.....不管妳有沒有嫁人....妳一定都是那個一輩子好命的不得了的人

我是......所以每天感謝老天爺給我的恩惠.......

龍城便當店

它不是個普通的便當店

是個充滿著愛的便當店

是個會讓你內心充滿幸福的便當店

謝謝老天爺.....謝謝弟弟.....謝謝義哥.....謝謝美君姐.....謝謝小點點.......

謝謝你們讓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