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覺得外出就是可以挖寶,向來是愛吃愛喝的我,聽到有美食的展覽,怎可輕易放過呢?雖然今天的行程是滿檔的,但是偷了空閒還是一個人跑進了世貿二館的異國美食展,想都不想的買了票,一進去竟然就看到好多認識的人...........全都是工作人員............我..........太衝動了................算了,錢都花了,得拗點回來,於是乎硬是拗到了要收的時間,吃了好多東西,哈..說什麼就是不太想要再花錢,酒足飯飽之後,閃人..........但是受不了人家一直魯我..........不小心又被拗了去辦了一張花旗的信用卡,真是的,再剪掉吧!晚上呢和朋友聊完之後想去走走,無意中看到了威士忌中的大品牌-約瀚走路,在做品酒的活動,免費的...........嗯........當然要去啦,品了六杯不同口味的JW,舌頭有點麻了,我想我還是早點回家,明天的行程也是滿檔,可別醉倒了,沒有人會理我的.......可是今天還滿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