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要離開紐約的日子了

突然覺得很捨不得

一早叔叔叫醒了我

昨天硬撐的結果很累

但想到今天要離開紐約了

還是很捨不得

艾力克斯來接我們到紐澤西

本來答應今早也要做好吃早餐給大家享用的

但紐約街頭嚴格的不能亂停車

來不及

只有趕著上車

 

超級好媽媽的阿姨

一到艾力克斯家就忍不住開始幫忙大掃除

忍不住幻想了一下

叔叔家的小孩真是幸福

如果我也是他們的小孩

也許我就不用這麼天生勞碌命了吧

 

中午我們吃了大披薩

美國果然是個速食的發源地

還真是好吃

跟台灣吃的都不一樣

我還吃了三大片

~

 

吃完以後我們準備上路了

果然是給它遠的說..

去了一次美國

真的覺得台灣好小

去哪裏都很近

 

從紐澤西一路開車回到維吉尼亞州

花了五個多小時吧

到的時候都天黑了

VA看來昨晚下了一場雪

車庫門口積著雪且都結冰了

車子無法開進去

叔叔先是下車鏟雪

我下車看看有沒有可以幫忙的

超級冷

真的冷到不行

看來美國雖然很不錯

但是這麼冷…..我想我還是受不了的

 

叔叔找了凱西一起去餐廳吃飯

美國真是什麼都大

這一餐是我在美國吃的第一餐西餐耶

凱西提議要帶我去喝酒

叔叔反對

因為明天一大早飛機的我

不能太晚睡覺

但凱西一直說都特地來了美國了

沒有去酒吧喝個酒太可惜了

所以後來我們還是去了

長島冰茶加上瑪格莉特

我己經有點茫了

是玩的很開心

聊天聊了很多

真希望自己可以在這裏有更多的時間

但無奈我的假實在是太少

沒法多待

回到家

叔叔為了等我坐在客廳睡著

真是不好意思

整個家飄著濃濃的香味

好奇的看著是什麼東西

驚訝的發現

這不會是傳說中的小黃瓜蛋糕吧

阿姨說晚上特地做了明天要讓我帶回家的

………..我的眼淚………

 

我趕快去整理準備睡覺了

……..真的要回家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