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起來

真的好捨不得的整理著行李

真的要回家了喔……

拖著行李上了車子

阿姨泡了兩杯咖啡和蛋糕

要我和叔叔在車上吃

依依不捨的抱了阿姨

真的好捨不得走

阿姨真是個好媽媽

短短一個星期我也學了不少東西呢

 

下次什麼時候才能再吃到阿姨的料理呢??

 

步出了車庫

結冰還在

小心翼翼的走

還是滑了一跤

就這樣四腳朝天

手裏還是保護著蛋糕

 

在美國待了一個星期

每天小心翼翼的都沒有摔倒

偏偏就在最後一天要離開時就摔倒

我爬起來笑著跟叔叔說

沒有摔這麼一跤

就不算來過美國吧

哈哈哈

 

終於上了飛機

開始了我的回程飛行

 

回程還算幸運

雖然我還是坐在窗邊

但至少這次身邊坐的是和我年紀差不多的女生

還有一位看來像是教授的老先生

 

飛機延遲了一個多小時才起飛

實在太無聊

我們三人終於聊了起來

原來那位老先生不是教授

是一位研究學家

 

他說的英文都好難……

還好他看起來很有耐心

會試著用簡單的方式跟我解釋

 

他說他單身未婚

我問他說不會想結婚嗎??

他說不會

我問他說如果有機會讓你選擇呢??

他說他還是會選擇單身

我說真是佩服你

我的家裏非常的傳統

總是一天到晚要我快點結婚

 

威爾先生很認真的看著我

「聽好!結婚或不結婚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妳一定要過好妳自己的生活..不要浪費妳的人生最重要」

 

安是何德何能..走到哪裏都有人對我很好..

怎在這裏遇見了這樣的一個人

給了我鼓勵

 

終於到了大阪

要再轉機回台北

 

安己經陷入瘋狂狀態

整路近二十個小時的飛行

我根本睡不著

又擔心如果睡太多

晚上睡不著會不能上班

 

就這樣疲憊不堪的下了飛機

經過了漫長的轉機

 

終於抵達了台北

下飛機第一件事

打電話感謝美君姐的小筆電

 

姊姊來接我

終於回到家裏

行李丟著沒有力氣整理

先倒頭睡了再說

 

我的美國行結束了……

終於…..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