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下班先和梅子去被人家整骨,雖然是痛的哀哀叫,但是還滿舒服的,等到了謝妮可,我們一起去了莎莉在的餐廳,一家位在敦化南路上,遠企旁邊的餐廳,一家其實我進去過好多次,但是都沒有坐下來吃飯的餐廳,因為它的麵包看起來好好吃,也終於買了一些拿去給他吃,應該很好吃吧?我想!


進去了之後,我才終於發現,原來之前一直看電視介紹的俄羅斯餐廳就是這家啊!進去這麼多次怎都沒發現啊?真是慚愧,虧我還是餐飲人,怎對美食的敏銳度這麼差啊?


莎莉先是帶我們看了一下,那個傳說中很酷很冷的冰庫酒吧,裏面有各式各樣的伏特加酒,好特別喔!莎莉說等等吃完飯再帶我們進去喝.......耶真開心.......


坐下來之後,因為沒有吃過俄羅斯菜,所以一點都不了解,妮可負責點菜,點了一個酪梨沙拉,每個人各一份湯,綜合肉腸,還有!很特別的伏特加火鍋囉!


整體來說,還不錯囉,最近吃東西都很清淡的我,從沙拉到火鍋都還算清爽,所以吃的還挺開心的,雖然我們沒有把東西全吃完,因為份量還真不小,可是想想三位弱女子的最高記錄,可是創下五分鐘之內吞下一整份的綜合冰淇淋,今天無法發揮,連我們最愛的冰淇淋都沒有吃到,真是可惜,下次囉..........


吃完了以後,莎莉就帶我們穿大雪衣,進去冰庫酒吧.......真的超級冷的啦.......裏面的伏特加多到令我眼花撩亂,全都是沒有看過的,莎莉說一般台灣世面上看的到的,他們都不擺,因為這樣就不稀奇了,哇!原來世界上真的這麼多種的伏特加啊?不過想必這樣的設備一定超耗電的吧!莎莉倒了一杯巧克力口味的給我們試.............. 好好喝喔...............但是莎莉說因為溫度很低,所以喝起來就會特別順口,相對的很容易喝醉,而且在裏面不會有感覺,等妳一出這個門就會倒下去了,曾有些客人就是這樣醉的喔!呵.........真好玩........可惜今天三位弱女子的狀況都沒有很好.......所以不敢拼.....所以只喝了一杯喔........可是....真的很好喝耶.....對了....只能純喝喔....


下次有機會,大家可以去體驗一下囉,不錯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