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新的開始

好一個元旦假期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超開心

說旅行嗎?

其實是回家

只是帶著一位朋友就當是去旅行吧

 

主管不知跟我提了N百次

我就是提不起勁來和他們去爬山

 

因為帶著一個特別的朋友

我終於答應要和他們去爬山

居然很意外的開心到一個不行

還連爬了兩天

雖然上班第一天我就全身無力

可是滿滿的美好回憶可是樂的不得了

 

經過美好的煙火秀

休息了一天

收拾好行李準備前往返鄉的路上

臨行前一點小小的意外

差點就泡湯

 

其實我可以不要回家的

我其實只是想跟悟說

我不想自己一個人回去面對人情壓力

所以寧可躲在台北

 

悟太貼心了啦

不讓大家失望

所以收拾好自己的情緒

五分鐘抓了行李

還抓了我的東西

往高鐵衝去

 

就這樣我們一起回到了高雄

殘忍的爸爸還把悟灌醉

 

我只好當下立刻救出悟

帶他快步離開那可怕的地方

 

帶悟去找飯店

………

謝謝悟讓我發現

原來飯店也是可以殺價的喔

太便宜了吧

 

隔天一大早為了要去接悟

我五點就起床

一個累

 

我以為喝醉的悟會一覺到天亮

沒想到因為隔壁間的狂歡

讓悟一夜不能眠

 

從上主管車開始

悟就睡著了

 

終於到了目的地

開始第一個爬山

很擔心沒睡覺的悟醬爬山會不會有問題啊

 

不過空氣真的很新鮮

森林的氣息真的很棒

吸飽滿滿的芬多精

到了我們的山頂

主管們開始架設一切裝備

先是泡茶聊天嗑瓜子

一桌的零食 

 

接著開始美味的料理

海鮮粥

 

太好吃了啦

新鮮的空氣

美麗的風景

好吃的料理

溫暖的陽光

 

我會不會太幸福了啦

 

踩著開心的步伐我們下山去囉

 

回到家的時間午間四點半

為了不浪費悟難得來了高雄

立刻飛車到了西子灣

邊開邊求夕陽別太早下班

 

這天人超多

急的我哪都不能停車

就醬走到了離岸邊很遠的校區裏

心想該不會真的和夕陽無緣吧

意外發現一個很特別的沙灘

那是只有校區裏的學生才有的特權

 

眼看就快要下沈的夕陽

心急如焚的我懇求不讓我進門的學生

終於好心的學生對我放行

終於我和悟兩個人站在這個特別又無人的沙灘上

被這美到一個不行的夕陽感動的說不出話來

P1010935.JPG 

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分鐘

但這一定是我這輩子永遠都忘不了的回憶

我是何德何能

怎有這麼棒的機會可以看到如此美麗的夕陽

謝謝老天爺

謝謝好心的學生

謝謝悟

謝謝美麗的夕陽

 

步出了禁區

真心感謝你們的幫忙

 

我們在校區裏逛了逛

然後開著車離開了西子灣

前往夜市去了

夜市吃了些小吃

我們去了愛河坐船

如果不是客從遠方來

身為高雄人的我一定不會特地去坐船

不過真的挺不錯的啦

悟問我會不會累

明明就很早起硬撐到晚上的我

還整個興奮的跟悟說我一點都不累

興奮的跟悟說

我們真的太幸運了

跟你在一起都有好多好事發生耶

 

結束太美好的一天

要早點回去休息

明天還要早起

 

隔天又是早上五點起床

為了要去接悟

到了壽山腳下等著主管們

不時看到早起的猴子們四處跳躍著

 

是說壽山我不是第一次爬

怎會這麼累啊

是主管們都是專業

都走那特別難走的路

還好悟很貼心的一直走在我旁邊

不時拉我一把

主管們一直問我要不要幫我背背包

我很堅強的說沒問題

一路終於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

 

大家又開始架設著裝備

泡茶、聊天、瞌瓜子

今天再加咖啡

……..

第一次見識到這些爬山者的專業

怎連在山上用手工泡的咖啡都這麼好喝啊

連我這過去式的酒保都不得不臣服

悟還連喝了兩杯

真的是太意外了

 

不只這個

接下來的更是精采

今天的料理

三大片的烏魚子

黑甜仔菜煮的粥

P1010960.JPG 

P1010950.JPG 

真的足足讓悟大快朵頤了一翻

我問悟

你走過這麼多國家曾經有過這麼特別的經驗嗎

悟說從來沒有

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今天大概也是我這輩子吃最多烏魚子的一次吧

超級過癮

連那粥都好吃到一個不行

悟今天的食慾很好

不但吃了一堆的烏魚子

還整整吃了四碗粥

 

倒是我反常的只吃了兩碗

或許是太累了吧

悟問我沒事吧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就這樣又過了極開心的一天

然後……..我累了…….

開始沈默了

 

悟一到我家也立刻睡著了

就這樣再到嫻媽家吃了點東西

小聊了一下

準戴氏夫妻帶著我們去孔子廟晃了一下

我們拖著疲憊的身軀上了高鐵

 

兩個人都立刻睡著了

回到台北我們各自回家

 

這個新年的元旦假期

真的美好的難以忘懷

 

從跨年夜的幸福延續到了整個元旦假期

 

我真的非常的開心

謝謝你悟

謝謝你來

因為你我的人生又多了筆美好的回憶

 

火花式的美好並不代表永遠

不論將來我們有沒有緣份能有長久的友誼

 

至少這短短的一個月

因為你的到來

己經豐富了我不少的人生色彩

 

真的謝謝你

 

今年一定會是個很棒的年

 

加油

我們都要加油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魔法小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