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的前幾天

新聞不停的放送著今年的煙火有多精彩

期待很久終於來了

在欣賞煙火前

我們看了一場很棒的演奏會

謝謝外國朋友送的票

謝謝悟願意帶我去看

這是迎接新的一年收到最棒的禮物

這個演奏會讓我發現我們真的都好幸福

不要再抱怨

要打開你的心房去接受

當你看到多重障礙的孩子們

沒有放棄的為自己的人生努力著

當你看到她努力了六年一步一步自己從舞台上走出來時

真的忍不住要大喊為她加油

我的淚水又像水籠頭一樣被他們的努力大為感動

我們是正常人

卻總是為自己缺少個什麼而抱怨連連

看到眼前這些孩子

你還有什麼好抱怨??

一個媽媽說

大家都說生到這種孩子是我們前世做了太多壞事

所以要處罰我們

但是神說

這是神給你的責任

是要讓你知道你比別人有能力去愛他們

對!!

宗教最終的目的都是愛與和平

雖然我是佛教徒

但我非常喜歡基督教熱觀積極的態度

這場音樂會真的令我大為感動

謝謝悟很有耐心的陪伴

以後我會用更積極樂觀的態度去生活

因為我們真的很幸福

看完音樂會

我們往101邁進

等待著煙火的開啓

我們很開心的聊天

聊了好多好多

說的也奇妙

以前我曾經說過

我很希望有個這樣的朋友

可以陪我一起一次說三種語言

中文、日文、英文

真的悟出現了

這也是我最棒的禮物

我們坐在101前

三種語言混著聊天

好開心

終於等到煙火綻放的那一刻

好美好美

我不停的大叫著

悟忙著攝影

我卻一直抓著他的手大叫

是我想那個影片應該是晃到不行吧??

真的很幸福內

謝謝老天爺

我每天每天都很感謝老天爺這麼疼我愛我

看完了感動的煙火

新的一年開始了

今年一定是個很棒的年

我們一起走路

邊走邉聊

就這樣從101走到了家

凌晨二點鐘

雖然最後發生了點小小的意外

不過這真的是個極度幸福的跨年夜啦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魔法小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