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

今天要和朋友見面之前

去了美君姐家

 

看見小點點的書包

卻沒看見人

 

我以為小點點出去玩了

 

卻無意中聽到了微弱的聲音

 

我問美君姐

小點點呢??

 

美君姐說

心情不好中

 

我說人呢??在廚房嗎??

我好像聽到她的聲音

 

美君姐暗示我說在下面

我走進櫃枱

果然看到小點點躺在下面

不停的擦眼淚

 

心疼的我上前去

輕聲的問怎麼了

 

願不願意告訴安安姊姊

 

眼淚還是不停的流著

 

我一直跟點點說

以前安安姊姊心情不好的時候

妳都會說笑話給我聽

現在妳心情不好

我卻沒有笑話可以說給妳聽

安安姐姐很遜吧

 

可是我捨不得妳這樣哭

安安姐姐很難過

妳再哭我也要跟著妳哭了

 

妳起來讓我抱抱好嗎??

我想聽妳說妳今天怎麼了

我抱起了小點點

坐在椅子上

唱起了我最喜歡的這首歌

 

這首歌是N年前一部舞台劇中

一對姊妹唱的歌

聽那麼一次

我愛到現在

 

 

寶貝不要哭

作詞:羅北安/武雄 作曲:陳揚 編曲:屠穎 演唱:卜學亮

寶貝寶貝不要哭 眼淚是珍珠 哭多將來會命苦 賭博會賭輸
寶貝寶貝不要哭 眼淚是珍珠 哭多將來會命苦 嫁給大老粗
寶貝寶貝不要哭 眼淚是珍珠 努力用功去讀書 嫁一個好丈夫
 
寶貝寶貝不要哭 眼淚是珍珠 不哭的人最幸福 懂得上網路
寶貝寶貝不要哭 眼淚是珍珠 不哭的人最幸福 嫁給大人物
寶貝寶貝不要哭 眼淚是珍珠 擦乾眼淚看清楚 心情會很舒服
 
寶貝寶貝不要哭 太多珍珠很難數
串成項鍊戴不住 掉在地上會弄溼
寶貝寶貝不要哭 太多珍珠難照顧
不能送人當禮物 不能當飯煮來吃
 
寶貝寶貝笑一笑 笑容很美妙 多笑的人命最好 有錢炒股票
寶貝寶貝笑一笑 笑容很美妙 多笑的人命最好 愛誰自己挑
寶貝寶貝笑一笑 笑容很美妙 只要天天沒煩惱 其他都不重要

 

點點的眼淚還沒停

乾脆問她

我帶妳去找悟哥哥好不好

讓他看看妳哭哭的樣子好不好

點點立刻說著不要不要

不到五分鐘

小點點笑了

開始和我玩了起來

 

真好

小孩子就是這麼單純

 

沒什麼大煩惱

再怎麼不開心

逗一下就沒事

 

看著她又開心的笑著

我的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點點又開始對我說了很多笑話

我還是一個都聽不懂

安安姐姐超遜

 

小孩子就是寶貝

 

親愛的點點

雖然妳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可是在安安姐姐的心中

妳一直是一個很棒的人

和妳們認識了近四年的時間以來

幾次安安姐姐心情不好時都是因為有妳逗我開心

 

安安姐姐最喜歡牽著妳的手在馬路上走

最喜歡看妳的笑容

最喜歡看妳天真無邪的活力

 

希望妳每天每天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