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有個青梅竹馬

雙方的父母是世交

我們真的可以說是從小一起長大的

我還一直留有我們小時候隨著父母一起出遊的照片

幼稚園也是同校

說真的門當戶對

但可惜的是兩人的個性差異太大

阿琪應該可以說是我認識最久的朋友了

三十多年來我們一直沒有交集

在我心中他也一直就是個努力唸書

頭腦很好的人

成大博士畢業

順利進入中鋼

人生的路真是順遂

而今天阿琪也完成了終身大事

新娘子很漂亮

真是替他開心呢

不過.......................

老爸老媽居然會忘了告訴我

阿琪去年來參加哥的婚禮時就預告我了

是我最近心裡也在想著

不是說今年年初........

怎到現在一點消息都沒有........

這星期正因為奶奶的事回家

老媽才突然想起來告訴我

阿琪今天要結婚妳要不要去啊?

我你咧................

現在生活重心都在台北的我

高雄根本沒有衣服可以穿

什麼都沒有

只得在星期六的晚上衝到市區去買衣服

本想隨便買買

結果看中了一套衣服真是愛不釋手

結果一花下來又是好幾千..........

就為了參加青梅竹馬的婚禮...........

不過今天我還是很開心

至少我相信........

應該很少人能有所謂的青梅竹馬吧??

阿琪的婚禮我沒有缺席.............

我真的很開心呢..........

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