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6

一大清早拖著行李出門

謝謝悟昨晚關心的簡訊

很開心期待己久的今天終於來了

 

想到今天要搭上生平第一次的商務艙

真想用飛的飛到機場去

 

第一次我走到商務艙的櫃枱

拿了機票

小姐還拿了一張卡告訴我可以去使用貴賓室喔

 

真的?好開心喔

終於有機會可以去國際航線的貴賓室耶

腳步加快

很想一探國際航線貴賓室的究竟

 

是肚子真的餓了吧

一走進去直奔食物區

厚咧

國際線和國內線也差太多了吧

好多東西可以吃喔

竟然還有我每天早餐必吃的地瓜

馬上開始進食

雖然我很想睡覺

地瓜加上黑咖啡、一碗麵、養樂多、果汁

P1020515.JPG 

P1020517.JPG 

P1020518.JPG  

!!

其實很想再吃

但想到過一會上了飛機馬上要再進食

且真的期待飛機上商務艙的食物內

只好克制一點

 

吃完東西四處晃晃

發現了上網區

立刻坐下來寫信給悟

真是迫不及待要告訴悟我現在極度的興奮

 

還可以上線聊天耶

不停敲著每個朋友

告訴大家我現在多麼興奮

 

一直到了時間差不多了

我才不捨走出貴賓室

得去買好冠廷要的東西

 

終於到了要上飛機的時候了

終於我也能享受優先登機的服務

走到了我的座位

 

超大耳機

還有拖鞋

螢幕也很大

還是觸控式的耶

P1020523.JPG 

真是超級正點

 

一上機立刻送來果汁及點心

還有毛巾擦手

 

飛機起飛沒多久

我就忍不住開始玩起個人螢幕

 

小姐送來了菜單

厚咧

真的和經濟艙差太多了吧

 

還有酒單可以選

紅、白酒、香檳等等

有我喜歡的酒

不只點了紅酒再加上香檳

P1020530.JPG 

菜上了

P1020536.JPG 

連餐具都很高級

 

內心開始覺得對張先生有點過意不去

雖說是免費的機票來賣我

但我好像殺的太誇張了

怎麼明明很想睡覺

是太興奮了

整個捨不得睡覺

 

飛機降落了

好久不見了!!東京!!

有種回家了的感覺

 

依依不捨的離開商務艙

最快的速度過了關

第一次我大概花不到三十分鐘

就完成了所有手續加上領行李

 

!!

商務艙真的太棒了!!

 

我想來想去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

自己一個人從成田機場搭車到東京市區

出發前悟可是花了很多時間教我

 

在等車的過程中

旁邊突然坐了一對男女

年紀相差有點距離

肯定男的是日本人

女的不是

兩人溝通有困難

女生不停的拿著翻譯機

男生說的日文其實都很基本

但女生聽不懂拼命查

一會女生抬頭看著我

我終於開了口-「是中國人嗎?

女生睜大眼睛像是救命出現了般

「妳也是中國人嗎?

「我是台灣人」

相聊之下..當然我不好意思深問

但我想應該是男方的再婚

現在日本可能不好找對象

因此也找了中國太太

兩人肯定是媒介結婚

 

原來民風保守的日本

也慢慢和我們一樣了嗎??

我挺好奇的

 

車子終於來了

女生希望我能繼續陪她聊天

成田機場到東京可是有些距離的

但男方大概一眼識破我像日本人的個性

一把就拉著女生前往和我不同車廂

我微笑著和他們說再見

祝你們幸福

 

一個人在車上發呆到了東京

拖著沈重的行李終於到了池袋

期待見到我想了很久的SUPER HOTEL

 

我以為飯店會在我一出車站就可以看到的地方

結果我怎麼望來望去都看不到

問了人一直往前走……..

是說

如果我兩手空空的話

從車站到飯店其實只要五分鐘的路程

但是這天我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一堆土產

我花了十分多鐘才到飯店

一般日本人的禮貌開口第一句話

一定是「你好」

而我到時第一句話

「真的很遠耶……..>_<

櫃枱人員看著我笑

覺得怪人出現了

 

總算是見到我想了很久的飯店了

原本以為是完全使用機器check-in的飯店

其實還是有櫃枱人員的

第一次來到這個特別的飯店

還好他們很耐心的教我如何去操作

房間門不是刷卡

是用密碼鎖的

P1020551.JPG 

一進房間第一個想法是

還不錯啊

我還滿喜歡的

P1020541.JPG 

下次應該還是會住這裏啊

 

放好行李趕快梳妝打扮

準備出門去看好久不見的Home stay

知子說「去車站接妳好嗎」

我說「沒關係, 我想我可以自己到達」

 

從車站出來

看了一下地圖

確定自己的方向

五分鐘不到我真的自己走到了Home stay的家

看到知子傻眼的臉

其實我自己也傻眼內…………

是我家嗎?

什麼時候我居然可以看的懂日本的地圖了??

內心其實是恐佈多過於興奮的

難道我真的上輩子是日本人嗎?

 

很開心看到了知子、Home爸和Home

P1020547.JPG 

P1020549.JPG 

Home媽還記得我最喜歡吃丸子三兄弟

一早就準備好了很多東西等我來

知子也準備了一堆Kitty的禮物送我

…….我想說趕快把土產送完我比較輕鬆

結果又是滿載而歸

…….還是開心啦

 

開心的聊著天

突然發現一晃眼我們也認識了十六年了耶

真是不容易啊…………..

緣份…….緣份…….緣份…….

難以解釋的緣份啊……..

 

晚上吃完飯

Home爸媽堅持要送我回飯店

只好感恩的接受

拿出地址來

知子大叫著說有電話耶

還沒反應過來的我想著

是要打電話問地方嗎??

結果………….

是日本的衛星地圖會不會方便了?

電話一輸入

地圖立刻很清楚的出來

嚇到我了……..

是我太井底之蛙

還是日本真的太先進啊??

 

回到飯店才剛八點多耶

趕快打電話給日文老師

說不好意思

可不可以今天就把土產給她

因為實在是太重了

老師馬上說好

於是乎~~~~

老師就帶我去居酒屋啦…….

日本行的第一天很精彩

我開始期待接下來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