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依純的生日

一早還搶了頭香跟她說生日快樂

 

這個我從小五歲開始就斷不了的緣份

一路走來風風雨雨

笑過、哭過、大吵過

愛過、恨過、平淡過

年輕時

什麼狠話都說過

就這樣

走到這裏

我們己經演然成為家人

 

想著想著

突然驚覺

不知不覺中

我們的友誼竟然己經是第二十九個年頭了耶

 

媽咪啊..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我們曾經說過有一天

我們會是另一對金婆婆和銀婆婆

 

加油!!

還有七十一個年頭

 

………..

走得到那時候嗎??

 

我最近常常想

會不會哪天

我睡著了以後

就不再醒來了呢??

 

會這麼想的原因是因為

我覺得自己真的太幸福了

老天爺對我太好

 

我想我已經享有比一般人還有多出好幾倍的好運

再這樣下去真的太不公平..

 

所以才會想

因為己經沒有任何的遺憾

所以也許可以走的很坦然

 

~

胡思亂想

 

回到正題

這麼說來明年是第三十年囉!!

要開趴慶祝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